06 March 2012

什么是爱?

“我爱的人,不是我的爱人”
或许我从来都没有想拥有过你,
但仔细想想我从来也没有想过要拥有你,
只想暗恋着你,
看你幸福,看你开心,
希望你在未来会找到你的真爱,
祝你幸福。

When I on with somebody,
I lost my freedom.
When I break with somebody,
I lost my heart....

以为蒙上了眼睛,就看不到你。
以为唔住了耳朵,就再也听不见你的声音。
以为唔住了嘴巴,就不会说出我想念你。
以为捏住了鼻子,就不会听见你在呼吸。
以为脚停下来了,心就可以不再远行。
以为我要的爱情,只是一个拥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