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 June 2011

你知道吗?

你知道吗?

我真的很爱你
可是该怎样表现
你才会明白呢?

我真的不想每天为了 
同样的事情而跟你不说话
可是,
真得不懂
我能怎么办
前一步也不对,
退一步却又是错。

我也知道你累了,
但,
我这样站在原地,
动也不动,
也不是办法吧?

如果时间允许,
我宁愿我们不相遇 。
这样你就不会有今天,
那么累。。

每个人的
沉默里,
都带着千千万万不同的表情。。
当一个人不知该用什么语言来面对他最爱的人时,
可以选择沉默吗?
沉默是我最后的温柔,因为我太爱你了~

你看,
你想要的
我给不了你
给的你的却是
一次又一次的伤害

如果我没有出现,
你就不会像现在那么累了~
我害你,
绝望。
我害你,
伤心。
我害你,
累坏了。。。

如果我们不曾相遇,
如果我们不曾认识,
如果我们不曾爱上彼此,
如果我们不曾相爱。。。

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就好了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